Home   |   English   |   中 文
首 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公司簡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     經營理念      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     服 務      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     聯絡我們
貨物查詢
船期查詢
 
 
公司簡介
LEADTOP GROUP
最新動態
最新動態
 您現在的位置是:首頁>公司簡介
安特衛普港碼頭運輸資訊平台新增搜尋功能

安特衛普港於年初啟動的在線信息連通平台,最近進行優化,新增搜尋功能,令用戶更快捷方便地取得各個碼頭、港口服務,以及多式聯運的資訊,以至空集裝箱的堆場網絡。

該個平台自啟動後獲得歐洲15個國家的200個集裝箱碼頭加入,目前共匯集70多個運輸運營商多式聯運方式的信息,280多家航運公司的航運連接信息,以及12家集裝箱運輸公司的空集裝箱堆場網絡信息。

安特衛普港口事務副市長馬克‧范佩爾表示,通過這個在線運輸航線規劃工具,安特衛普能夠有效地對外宣傳並推廣港口的優勢服務,以及港口眾多的服務供應商。更重要的是,安特衛普為客戶和服務供應商之間建立了便捷有效的聯系便利。目前已有數萬個用戶經常使用該平台。

新增的搜尋功能使往返安特衛普港的遠洋和近海服務更加一目了然。用戶可按照港口、國家或航區搜索與港口的連接方式,航運連接頻率等資訊,並且通過簡便的谷歌地圖標出港口的地理位置。另外,用戶亦可按照腹地的運輸公司或目的地進行搜索,以查詢空集裝箱堆場網絡,使空集裝箱能更快地放置到正確的空集裝箱堆場,從而節約成本,並減少二氧化碳排放。

Source: Shipping Gazette

 
Copyright © 2014 Leadtop Logistics Limited. All Rights Reserved.   網站使用條款   Powered by www.linkchant.com